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放閃畫面再也看不到了!山姆史密斯無預警和《漢娜的遺言》鮮肉男友分手,刪光IG甜蜜合照

放閃畫面再也看不到了!山姆史密斯無預警和《漢娜的遺言》鮮肉男友分手,刪光IG甜蜜合照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dailymail
 

曾是許多同志朋友心目中最喜愛的一對,英國創作才子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無預警宣告和男友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分手了!

早先愛得轟轟烈烈,時常可見兩人在大街上不顧他人眼光擁吻,大方甜蜜放閃,沒想到卻驚爆9個月的戀情玩完了,而且山姆還將IG與男友的合照一一刪除,24歲的布蘭登弗林因演出《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賈斯汀」打開知名度,俊俏的臉蛋可是許多少男少女的天菜,而山姆過去也曾不諱言布蘭登就是自己生命中的Mr.right,因為有了布蘭登,自己可以開始寫出快樂的歌曲。

外媒表示兩人的確愛的很深,不過卻因為各自忙碌而選擇分開,而山姆對此也感到相當悲痛,因為這是他有過一段最深刻的戀情,或許這次的分開也只是短暫的選擇,又或是兩人會各自擁有新的開始,我們也一起給予祝福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