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畢業前途迷茫?《暮光之城3》激勵演講,「現在不是做決定的時候,現在是犯錯的時候!」

放暑假的季節來臨,無憂無慮無煩惱的假期,相信對學生族群來說,是一年之中最期待的兩個月,不過對畢業生來說,可能是煎熬的開始,開始面對社會,開始找工作,身為社會新鮮人的你,總是對未來有些迷茫...
畢業前途迷茫?《暮光之城3》激勵演講,「現在不是做決定的時候,現在是犯錯的時候!」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還記得在學生時代時大紅大紫的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嗎?當時各位看電影時,看的是浪漫的愛情故事,看的是俊男美女的家族廝殺,不知道各位還記得不得,在《暮光之城3》(Twilight 3)中的一個畢業典禮的片段,當Bella以及Edward一行人要從高中畢業時,由安娜坎卓克所飾演的Jessica發表了一段動人的演說。

演說中,Jessica用輕鬆幽默的方式鼓勵在場的畢業生們,不應該倉促去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應該要從錯誤中去學習,才能看見更寬廣的世界,透過多次的嘗試長足了知識,最終確認自己的人生目標,才不會後悔,不枉此生。趁年輕多嘗試,放手一搏吧,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