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無所畏!新任金曲歌后「挺同志」受言語攻擊,徐佳瑩:「如果因此要下地獄我也認了。」

甫獲得金曲獎歌后殊榮的徐佳瑩,最近站台第五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擔任影展大使,本屆以「Viva」為主旨,意旨要大家活出自己,找到生命的意義。
無所畏!新任金曲歌后「挺同志」受言語攻擊,徐佳瑩:「如果因此要下地獄我也認了。」

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於2014年成立,為台灣同志文化注入一股力量,透過來自世界各地的酷兒相關議題影片,不但讓世人更加了解同志族群的生活面貌,更進一步開導那些對於同志感到恐懼,與不理解的人們。本次從5千多部作品中,挑選出31部在影展期間播放,希冀為台灣的同志環境帶來更好的影響與啟迪。

而就在徐佳瑩擔任影展大使的消息一出,在7月18日稍早時,徐佳瑩粉絲團便收到了反同人士的抗議訊息,傳訊者似乎是一位家長,以宗教的立場斥責徐佳瑩散播挺同的行為會遭到報應,如下圖...

而堅持立場的徐佳瑩貼出留言反駁道:「我不是為了荷包而挺同,愛神就是因爲知道祂的愛無差別,如果因此要下地獄我也認了。#第一次封鎖人就獻給您了」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支持徐佳瑩的挺同立場。事實上,徐佳瑩可以略過這則留言,在影展記者會後,更不需要再次表態,而徐佳瑩「表裡如一」的作法,讓人超級感動。


2018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關於更多影展訊息請點我
台北 Taipei      │ 光點華山電影館:08/24-09/02 
台中 Taichung │ 萬代福影城:09/07-09/09
台南 Tainan     │台南真善美戲院:09/08-09/09
高雄 Kaoshiung │ 高雄市電影館:09/11-09/1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