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真的該淪陷當「車太太」了!學霸校草、月亮笑眼...你一定要認識的韓國臉蛋天才,車銀優

不管你是從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知道他,還是Follow男團ASTRO,幾乎零瑕疵的完美臉蛋不愧擁有新一代「撕漫男」的稱號,這位俊美小鮮肉車銀優肯定是你現在開始必須記住的名字。

Photo /ASTRO's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真的該淪陷當「車太太」了!學霸校草、月亮笑眼...你一定要認識的韓國臉蛋天才,車銀優

25歲的他早先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首度挑大樑擔綱男主角,飾演劇中帥氣,但個性卻高冷難親近的都炅錫,本劇又是人氣漫畫改編,交給車銀優這個不像真人的美男詮釋再合適不過了,之後他再有《新入史官丘海昤》的演出。而他在男團ASTRO是門面擔當,皮膚白,笑起來還有讓人妒忌的月亮眼,「臉蛋天才」非他莫屬。

而在新綜藝節目《Handsome Tigers핸섬타이거즈》中,車銀優又再度帥出新境界,這個節目集合各領域愛好籃球的藝人一起比賽,球隊的球員顏值都超高,看看車銀優這樣打球的英姿,宛如就像是在看漫畫男主角打球一樣啊!

說上天有多不公平,不只顏值爆炸,車銀優更是位學霸,中學時期成績都是全校前3名,擔任學生會會長,運動方面也難不倒他,還會鋼琴、吉他、小提琴、長笛,目前就讀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是宋仲基的學弟,如此優秀到讓人懷疑身邊根本不會有這種天菜極品出現,重點人家原本是想當法官,不想走上演藝這條路,差一點就看不到他在銀幕前讓我們發花癡了啊。


學生時期就長這樣真的很超過

眼睛比女生都還要美

完全沒有上不上相死不死角的問題,優成這樣還不淪陷當車太太的你,快點給我個理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