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延禧攻略》默默守護、最癡情的男子!傅恆告白魏瓔珞10大虐心愛情名言:「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 」

《延禧攻略》默默守護、最癡情的男子!傅恆告白魏瓔珞10大虐心愛情名言:「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 」

Text / Ren  Photo / 微博、延禧攻略劇照
 

70集的《延禧攻略》,就這樣一眨眼的完結,大家最愛的「得體CP」傅恆、魏瓔珞,儘管沒有如願的走到最後 (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可每當兩人相遇時,一片癡心的傅恆對瓔珞說的字字句句都令我們感到虐心,尤其在最後一集那句:「魏瓔珞,我守了妳一輩子!下輩子,換妳來守我好嗎? 」,更是讓劇迷看得太走心,忍不住爆哭噴淚,直喊太可憐。

像傅恆能夠這樣愛一個女人一輩子,一廂情願的去守著自認錯過的她,兩個人不只心中有愛,更是知己,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想必每個女孩心中都想要遇到一位傅恆,既然現實中找不到男人這樣對妳說,不妨就來回顧一下傅恆的經典深情金句,再次被他偷心一下吧!

1. 「我真心喜歡瓔珞,我願意接受她的一切,她的好,她的壞,她的愛恨強烈,她的恩怨分明。 傅恒從不輕易立誓,但我若娶了魏瓔珞,就會對她一輩子好,絕不辜負她!」

2. 「我要讓妳一輩子欠着,感到良心不安,等妳以後嫁給我了,我再慢慢向妳討債。」

3. 「妳不願意去面聖,我不逼妳。妳要留做辛者庫人,我等妳,等妳能拋開恩怨放下包袱,不管多久,哪怕用這一生,我也會等到底。」

4. 「瓔珞,其實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展露的每一個笑容,我都在腦海裏反復回響,哪怕明知你是一直騙我,我也不願意相信。」

5. 「我只要她平安,哪怕她恨我,怪我,我也一定要她平平安安。」

6. 「我想用軍功去換一個人,一個被我弄丟了,拚了命也想找回來的人。 戰場上,刀尖幾乎刺穿胸膛,我就在想,如果我能活着回來,不顧她的意願也要得到她,哪怕她怨我,恨我,我也要一輩子把她捆在我身邊。」

7. 「我曾經以為,身為男人就要大度,寬容,只要她活着,我想讓她得到幸福,可現在她過得很好,當了令嬪,成了皇上最寵愛的女人。」

8. 「只要她需要,我便會在,不論以何種方式。」

9. 「你傾慕的人同時又是你的知己,當然是人生幸事了。」

10. 「魏瓔珞,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