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3歲還是那麼帥!貝克漢精壯身材依舊,邁阿密一系列泳池照根本太養眼

43歲還是那麼帥!貝克漢精壯身材依舊,邁阿密一系列泳池照根本太養眼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uk

說到最性感男人,我想貝克漢David Beckham始終還是在我們的名單裡。

除了剛與全家人結束印尼度假之旅,接著為了歡慶二兒子羅密歐16歲生日,和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又帶著孩子們來到南法度假,而最新以「貝老闆」宣布參與投資的足球俱樂部的他,也正式公布隊名和隊徽,叫作「Club Internacional de Fútbol Miami」,當然也不忘在邁阿密享受一下,慶祝這個等了4年的好消息。

他和好兄弟Dave Gardner在泳池邊大曬日光浴,只穿著一條泳褲的他精壯身材依舊,打著赤膊大秀肌肉線條,不管是邊喝著雞尾酒泡在泳池,或是戴著墨鏡躺著享受愜意時光,甚至俏皮拿著自家球隊的粉紅旗幟自拍合影,一系列的泳池照宛如畫報般養眼到不行,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3歲了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