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台灣Golden Stars準備囉!女神潔西卡Jessica將於10月登台開唱

台灣Golden Stars準備囉!女神潔西卡Jessica將於10月登台開唱

Edit / Ren  Photo / 日出娛樂

「卡皇」潔西卡Jessica又要來台會粉絲啦!今年首次來台跨年的她,對台灣「Golden Stars」的感情深厚,這回將再度於10月21日舉辦小型演唱會,各位可別錯過了。

今年5月她與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UTA(United Talent Agency聯合人才經紀公司)簽約,還是2017年唯一入選福布斯亞洲三十歲以下精英的韓國女藝人,自家品牌的部分更是由時裝到美容產品一應倶全,其個人品牌成立二年即在紐約曼哈頓SoHo入駐旗艦店,第三年又入駐日本成立旗艦店,各領域都相當亮眼。

2018 'Golden Night with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資訊
票價:NT$2900元 / 3900元 / 4900元 (9月22日(六)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
時間:10月21日(日)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