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從《冰與火之歌》到《黑鳳凰》,英國新生代最強女星 蘇菲特納 美的全新定義與代表!

自2011年出演《權力遊戲》珊莎史塔克一角,英國女星蘇菲特納就走上了光輝的巨星之路,2016年飾演《X戰警》系列 琴葛雷 後聲勢再度飛往另一個未知的境界。
從《冰與火之歌》到《黑鳳凰》,英國新生代最強女星 蘇菲特納 美的全新定義與代表!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出生於英國北安普頓,二歲時搬至華威,三歲開始參加當地的兒童劇團Playbox Theatre Company。她在13歲時便得到了《權力遊戲》的演出機會,隨著影集越燒越火,從2011年的第一季直到明年的第八季,一演就是7年時間,在《權力遊戲》中,演活了在人生的棋局中,不斷突破困境的一城女主的角色,而在這段時間內,又得到了《X戰警》演出機會,接下來2019年還有一部《X戰警:黑鳳凰》獨立電影即將上映,她的演藝之路看來得是相當順遂。

另一方面,自2016年底交往的男友歌手喬強納斯,則在2017年10月時宣布訂婚,兩人打算在《權力遊戲》劇集結束後正式結婚,小倆口經常曬恩愛的畫面,也是讓人超羨慕的。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2019年《權力遊戲》以及《黑鳳凰》上檔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