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向8年的「美國隊長」說再見!這幾幕都令人臉紅心跳,回顧克里斯伊凡的性感瞬間

向8年的「美國隊長」說再見!這幾幕都令人臉紅心跳,回顧克里斯伊凡的性感瞬間

Text / Ren  Photo / 劇照

即便一直都有預料,但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想必最讓各位痛心的消息,就是克里斯伊凡確定脫下「美國隊長」戰衣,要和漫威說掰掰了!

「《復仇者聯盟4》正式殺青了!這是個情緒激動的日子,過去8年來能夠扮演這個角色(美國隊長)我感到非常榮幸,對於鏡頭前、或是鏡頭後,以及觀眾等所有人,感謝這些回憶,永遠感激!」克里斯伊凡在個人Twitter自己發表了殺青宣言,以及暗示告別漫威,可讓我們這些影迷們淚崩啦!

從2011年就開始飾演「美國隊長」,一連陸續參演《復仇者聯盟》系列,甚至三部《美國隊長》獨立電影,「美國隊長」幾乎就是克里斯伊凡的代名詞,形象也深植在大家心中,因此要讓他從漫威畢業,可是令人有千百個不捨。

現在不妨就來回顧他過去演出「美國隊長」的帥氣性感時刻,感謝8年來克里斯伊凡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英雄回憶吧!

這個笑容太可愛

有夠羨慕卡特探員

完全太犯規的身材

手臂的部分

怎麼不是出現在我家廚房

可以當我的健身教練嗎

拉直升機這幕超Man

也是有這種萌萌的時候

以及留鬍子我還是很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