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簽名不會寫「麻辣燙」被罵翻!《延禧攻略》許凱自動罰寫25次,男神高EQ回應太可愛

簽名不會寫「麻辣燙」被罵翻!《延禧攻略》許凱自動罰寫25次,男神高EQ回應太可愛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人紅是非多,因演出《延禧攻略》傅恆一角,電翻各家少女們的心,許凱這回又受到爭議,說是連字都不會寫了!

有網友表示他有天偶遇許凱時,希望他在照片上親筆簽下「麻辣燙」三個字,不過曬出的親筆簽名照上,貌似許凱只正確地寫下了「麻」,除了「辣」感覺亂寫,「燙」底下更少了一個火,被許多網友譏罵連字都不會寫,還能當什麼偶像。

不過他本人則是高EQ回應,自己罰抄「麻辣燙」25次,相當可愛,無論字跡美不美,卻也算是夠有誠意。只能說各位也別太苛刻了,也許有時候趕時間或心急腦子一片空白,忘了字怎麼寫也不是什麼大事,姊妹們這時不就該貼心教一下我們的男神,順便給他留下好印象呢。

同場加映送上傅恆哥哥的肌肉照,大家就消消氣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