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男神有新作品啦!等待2年,孔劉敲定出演大銀幕新作《徐福》化身帥氣特工

男神有新作品啦!等待2年,孔劉敲定出演大銀幕新作《徐福》化身帥氣特工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Korea

距離上回《屍速列車》已經有2年了,終於,我們的長腿老公孔劉將要回歸大銀幕啦!

對於劇本相當慎選的他,傳出他將演出《建築學概論》導演李勇周的作品《徐福(暫定)》,化身一位前情報局特工「基炫」,故事描述這位特工與複製人徐福相遇,而徐福掌握了人類長生不老的秘密,兩人將會一起對抗不同集團的惡勢力。

2016年接連演了《關不住的誘惑》、《屍速列車》、《密探》,接著演出連續劇《鬼怪》,馬不停蹄的拍戲曾讓孔劉希望想喘口氣,如今歐巴想必是已充電成功,希望帶著全新作品回歸,各位就一起跟我們期待更多消息吧!

《徐福(暫定)》預計2019年開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