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如懿傳》討論度超高的江南最美名妓!臉被批僵硬,張予曦大方曝素顏照謙虛回:「我也感覺不太俊。」

《延禧攻略》有最美妃子「順嬪」,《如懿傳》也有位討論度破表的最美名妓「水玲瓏」!
《如懿傳》討論度超高的江南最美名妓!臉被批僵硬,張予曦大方曝素顏照謙虛回:「我也感覺不太俊。」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還沒追的人我們不破梗,總之《如懿傳》出現了美貌足以迷惑乾隆的關鍵角色「水玲瓏」,這位江南名妓一出場就成為話題,有人封她是劇中最美角色,但也有人覺得她長相過於現代和僵硬,飾演「水玲瓏」的是25歲的女星張予曦,面對網友們的負面評價,她倒是謙虛回應,還po出了自己素顏照,她說:「其實吧,看了熱搜,我也趕腳(感覺)不太俊,但是比剛起床的真實顏值好看多嘞。」

儘管是素顏照,但是仍可以看見張予曦有著一雙大眼,五官相當深邃,比起妝後更多了清新味,而她大方的態度更是被讚,也被認為是母胎美女,張予曦早先演過多齣網路劇,包括《親愛的,公主病》、《親愛的王子大人》等,而她過去的戀情也一直備受關注,前男友是萬達集團富少王思聰,現任男友則是台灣男星陳子胤(陳柏融)。

無論「水玲瓏」的美是否是你的菜,但是大方不做作的態度就是相當令人討喜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