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夯BL陸劇《上癮》傳拍韓版!兩大鮮肉男主角將由男團KNK 189cm成員朴承俊、李源根飾演

超夯BL陸劇《上癮》傳拍韓版!兩大鮮肉男主角將由男團KNK 189cm成員朴承俊、李源根飾演

Text / Ren  Photo / 劇照、Instagram
 

還記得當時讓所有少男少女瘋狂,臉書、微博大洗版的大陸網劇《上癮》嗎?甚至捧紅男主角黃景瑜以及許魏洲,現在傳出韓國也有機會翻拍,可是讓不少劇迷們相當期待阿!

《上癮》改編自柴雞蛋網絡小說《你丫上癮了》,描寫跨越性別之愛的青春勵志愛情故事,兩位男主角的親密互動和霸道直白的台詞,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海洛因CP」更成了熱搜關鍵字,而目前傳出的韓版人選,「顧海」找來韓國男子團體KNK的成員朴承俊,1993年出生的他有189公分高,練習生時期甚至曾跟防彈少年團一起練習,單眼皮的俊俏外型完全是夢幻白馬王子等級。

而「白洛因」則有望是男星李源根飾演,擁有迷人笑眼,配上白皙肌膚,是個讓哥哥姐姐們都想擁護的可愛男孩,他曾演出過《無理的前進》、《The Good Wife》以及《推理的女王》等。

無論究竟是否真由兩位出演,不過光是有機會見到高顏值韓版《上癮》,就夠腐男腐女們敲碗期待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