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真的很會挑男人!艾瑪華森新戀情曝光,男友不只是學霸,還是帥哥CEO

真的必須佩服,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不只是演藝事業爆棚,感情上挑人功力更是了得,對象還是標準高富帥。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 uk

真的很會挑男人!艾瑪華森新戀情曝光,男友不只是學霸,還是帥哥CEO

這個讓艾瑪華森神魂顛倒的男士叫作Brendan Wallace,是位科技公司的CEO,也是個學霸來著,擁有史丹佛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擔任投資銀行家,隨後從事房地產私募股權投資,30歲就創立Cabify,是拉丁美洲的Uber,也是投資公司Fifth Wall的聯合創辦人,重點是外型俊帥,根本就是女孩們心中的白馬王子。

小倆口在墨西哥一家餐廳被捕獲,可以看到兩人眼神離不開彼此,甚至還當眾大方擁吻,艾瑪華森上一段戀情是《歡樂合唱團》的鮮肉男星考德歐威爾斯特利Chord Overstreet,之前還有個矽谷科技新貴男友William Mack Knight,只能說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跟艾瑪學幾招擒男術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