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又要再復出?宮崎駿 獲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終身成就獎,最新動畫作品有望2020年問世!

現年77歲,不知退休多少次又復出多少次的宮崎駿爺爺,獲頒「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終身成就獎,該獎項即將在2019年1月12日舉行頒獎典禮,屆時宮崎駿也會到場領獎。
又要再復出?宮崎駿 獲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終身成就獎,最新動畫作品有望2020年問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吉卜力之父,多年來為各位大小朋友帶來無數感動作品,今年適逢《龍貓》問世30周年,宮崎駿不但獲得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終身成就獎的榮耀,宮崎駿獲獎無數,曾經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奧斯卡最佳長片獎,以及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奧斯卡榮譽獎等,是世界影壇不可或缺的大人物。

去年底釋出消息,全新作品《How do you live?》也預計在2020年問世,至於以什麼樣的形式上檔,目前還未可知。《How do you live?》改編自1937年兒童文學作家吉野源三的同名小說,故事圍繞在一名15歲少年的身上,是日本中學生必讀的製作,影響著宮崎駿的人生觀,宮崎駿更將此作品視為「一份送給兒孫的禮物」勢必再度引起眾人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