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專情又孝順!老爸坦白吳媽媽罹癌過世的秘密!吳尊淚崩:「盡孝道要及時,不要等失去才可惜。」

2006年以《飛輪海》出道,可以算是台灣成功男團的最好範例之一,12年後團員各自分飛,也都有自己的一片天,而吳尊,更是轉變最大的一個。
專情又孝順!老爸坦白吳媽媽罹癌過世的秘密!吳尊淚崩:「盡孝道要及時,不要等失去才可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吳尊與青梅竹馬老婆林麗瑩,超過24年的相伴讓人超羨慕,沒想到這樣的專情基因,是來自老爸的遺傳。吳尊的72歲爸爸近日與兒子一同參加實境節目《最美的時光》,節目上邀請各家藝人帶著老爸老媽同宿,展現出藝人們私底下與父母親相處的一面。

除了吳尊爸的凍齡顏值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外,在節目中談論到吳尊的母親時,更讓人對這對父子的專情感到訝異。

好竹出好筍,年輕時的吳爸爸帥度不輸吳尊,與吳尊媽17歲時便相識,相戀到結婚,至吳尊23歲時癌症過世,超過30年的相伴,吳爸爸至今談起吳媽媽仍含眼眶泛淚。在1月11日播出的節目中,吳尊多年後才從爸爸口中得知媽媽癌症離世的秘密,吳爸爸總是睡不好,開始吃安眠藥,而媽媽在罹癌的狀況下,也不想讓孩子們知道病情,選擇隱瞞,多年後在節目上,父親向吳尊陳述那段往事,吳尊忍不住淚水潰堤了,

吳爸爸直到今日也堅持只愛吳媽媽一人,對她是相當懷念。

認定了,就是一輩子的,儘管路上有再多困難也不能阻礙彼此,有顏值、有家世又專情的男人哪裡找?

一輩子的好男人!家庭永遠擺在第一位,吳尊:「看過老婆生產害怕的樣子,因此我不會去要求她的外表。」

來自汶萊的吳尊,無論是身高長相家世都高人一等,在團體中不論是氣質帥度都是令人無法把焦點移開的一位,縱使多年後他自曝演技歌藝都不如人,但是Idol最重要的可能不是實力,是運氣還有人氣。

隱婚風波並沒有影響事業太長時間,除了演藝圈的工作之外,吳尊從澳洲求學回國之後,原本是想從事健康管理以及健身房事業,目前在中國與汶萊各有分店,事業經營越來越大。參加《爸爸去哪兒 5》之後,讓人看見他好奶爸的形象,這種又帥又有責任心的男人,到底要去哪裡找?吳尊的老婆林麗瑩在《爸爸 5》露半臉曝光後,讓人相當好奇,這位女性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嫁給這樣的老公。

是的,林麗瑩雖然不比那些女明星顏值要高,但是兩人在澳洲求學時相互扶持的感情,把兩個人緊緊繫在一起,並且誕下了兩名可愛的子女 nei nei以及Max,遺傳自爸媽的好基因,小美女小帥哥的模樣讓人憐愛,一點都不輸給人氣王Jasper。

近期吳尊接受採訪,談到家庭生活,她很感謝老婆帶給他的支持,儘管在最低潮的時候,都選擇在他身邊陪伴他,每當他生氣或是不耐煩的時候,惹得老婆不高興,「她害怕的發抖,但還是勇敢的聽從了醫生的安排,那個畫面我永生難忘。我覺得這一輩子我所受過的苦難,都不會有我妻子在產房那一段時間內所受過的苦多!」因此他也不會去要求老婆的外表和身材,最重要的是兩人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交往14年,結婚10年,共24年的相伴,不離不棄的情感,讓人好生羨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