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通通是19歲以下的小鮮肉!韓國全新男團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隱藏高顏值潛力參賽者

通通是19歲以下的小鮮肉!韓國全新男團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隱藏高顏值潛力參賽者

Text / Ren  Photo / UNDER NINETEEN

韓國選秀節目層出不窮,除了剛剛誕生的韓日合作女團IZ*ONE之外,又有全新選秀企劃《UNDER NINETEEN (언더나인틴)》即將登場!

如其名,《UNDER NINETEEN (언더나인틴)》找的是19歲以下的青少年,培養出下一個超人氣頂尖男團,節目選拔來自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等各地懷抱夢想的男孩,最後選出57名參賽者,分為Vocal、Rap與Performance三個小組。

而節目的導師陣容也相當堅強,包括EXID率智、Crush擔任歌唱指導,Rap找來 Dynamic Duo,Performance部分則是Super Junior 銀赫與 S.M. Entertainment 御用編舞家黃尚勳,另外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將擔任特別指導人,主持人則由童星出身的金所炫擔綱。

57位參賽者的基本資料日前也出爐,包括組別也已分定,究竟其中將會有哪些矚目新星相當令人期待,《UNDER NINETEEN (언더나인틴)》將於11月3日開播。

現在先為各位特搜幾個顏值潛力股,一起來鎖定播出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