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模秀上送飛吻、後台變迷妹合照!小鮮肉尚恩曼德斯首登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獻唱帥翻全場

女模秀上送飛吻、後台變迷妹合照!小鮮肉尚恩曼德斯首登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獻唱帥翻全場

Text / Ren  Photo / eonline.com、Twitter

能夠讓我們鎖定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的理由,除了37歲元老級天使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走上她的「畢業作」,宣告將告別維秘舞台,以及找來22歲嫩模Taylor Hill扛下開秀大任外,今年號稱最多表演嘉賓陣容,絕對是搭配美胸大秀的必看焦點。

今年VS大秀特別找來20歲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海爾希Halsey、瑞塔歐拉Rita Ora、凱爾西芭萊莉妮Kelsea Ballerini、碧碧瑞茲莎Bebe Rexha以及The Struts樂團,多達7組演出陣容,可以說是嗨爆全場。

尤其近期人氣爆棚的尚恩曼德斯,在秀上精彩獻聲〈Lost In Japan〉,期間女模Sofia Rovenstine還給了他一個甜蜜飛吻,而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則和Kelsea演出合作曲〈This Feeling〉,可是讓所有人如癡如醉。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正式播出時間於12月2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