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他才是Marvel迷心中的超級英雄!」漫威之父Stan Lee驚傳逝世享壽95歲,蜘蛛人、X戰警、鋼鐵人等都出自他之手

「他才是Marvel迷心中的超級英雄!」漫威之父Stan Lee驚傳逝世享壽95歲,蜘蛛人、X戰警、鋼鐵人等都出自他之手

Text / Ren  Photo / IMDb

令漫威粉絲震驚又難過的消息,「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最新傳出於洛杉磯逝世,享壽95歲!

我們所熟知的蜘蛛人、驚奇4超人、X戰警、復仇者、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夜魔俠到奇異博士等知名漫畫角色,這些超級英雄角色通通都是由Stan Lee與其他藝術家聯手打造,而他也被譽為美國漫畫英雄之父,1994年還被列入威爾艾斯納名人堂(Will Eisner Comic Book Hall of Fame),艾斯納獎在漫畫產業被譽為漫畫產業的奧斯卡。

Stan Lee改變了超級英雄完美的形象,他所創造出的英雄們是最與人類相近的,有缺陷也有壞脾氣,讓他們更有人性。而這位可愛的老先生不只是創作者,他還常常客串超級英雄電影,無論是《惡棍英雄:死侍》、《羅根》到《猛毒》,你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如今他也算是為漫畫史上寫下傳奇,為漫畫領域的傑出貢獻,也是我們這些影迷們真心由衷感謝的。

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等人也紛紛在個人IG悼念這位可愛的老爺爺。

Stan Lee客串電影畫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