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GD 權志龍2019 退伍倒數!睽違1年,更新IG動態,權志龍:「把握當下,就能獲得最大的力量。」

當兵就是要保家衛國,真正的男人都該像GD一樣,當個堂堂正正的一般兵!距離官方個人IG 2018年更新後,暌違近一年時間,GD的IG終於再度更新,讓人感動流眼淚~
GD 權志龍2019 退伍倒數!睽違1年,更新IG動態,權志龍:「把握當下,就能獲得最大的力量。」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IG

睽違多時,GD權志龍的IG更新的新的動態,雖然不是個人照片,但還是讓粉絲們激動到不行。除了新年祝賀,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安好,新年快樂之外,照片裡是尼采的詩,大意是說要把握當下,把勇氣全新灌注在上頭。

期待GD今年年底退伍,為我來帶來全新的權志龍風暴。

 GD當兵變健康了!臉圓圓的超可愛,期待2019年退伍再與粉絲歡聚~

距離GD退伍還有一年時間,近日GD與友人的聚會的合照,友人不小心上傳到自己的個人帳號,照片中的GD比起過去臉圓了許多,看起來也比較健康了。雖然有人已經把照片刪除,但是看到GD健康的模樣,粉絲們很開心看到GD比起過去有氣色好多了!

哥就是霸氣!GD拒當爽兵,新訓結束自願分發「一般部隊」操練真正男人味~

時間過得飛快,GD入伍已經一個多月時間,結束了5周的「白骨部隊」新兵訓練,GD在近日即將下部隊,接續服完約兩年的役期。不像其他藝人都渴望分發到較輕鬆的單位,GD決定一般兵的身份服役。 沒當過兵的各位可能不能理解,一般部隊的操練較為精實,沒有人有特權,平常時間的操練也較為嚴謹,一個動作一個口令,完全要符合紀律的要求。再來就是因南北韓依舊處於緊張狀態,因此戒備也較嚴格,在服兵役內有基地訓練等嚴格的日程,要偷懶耍廢,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有韓國媒體報導,曾有軍樂隊單位以及射擊助教的空缺想要邀請他加入,但他都拒絕,不想當爽兵的他,自願在這兩年的兵役時間,操練出真正的男人味。 身為全韓國最紅的男藝人之一,無疑是對韓國年輕男性做了最好的示範,距離2019年11月26日的退伍時間一眨眼就過了,GD啊,您一定要加油,我們都在等你回來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