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歡笑聲會永遠留下!「海綿寶寶」作者 史蒂芬海倫伯格漸凍症離世,享年57歲...

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美國卡通「海綿寶寶」,經典角色人物讓人印象深刻!
歡笑聲會永遠留下!「海綿寶寶」作者 史蒂芬海倫伯格漸凍症離世,享年57歲...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作者史蒂芬海倫伯格去年宣佈罹患漸凍症,而在28凌晨不幸離世,享年57歲!

2017年時,史蒂芬海倫伯格發表聲明,證實自己得了漸凍症,但是為初期症狀,並且告訴大家他會繼續創作,沒想到一年多後,就離開了大家,令人不勝唏噓。海綿寶寶於1999年開播,曾獲得2座艾美獎,收益超過120億美金,是陪伴不少人成長的經典卡通,許多潮流品牌以及時裝品牌也曾經與其聯名發表服裝,海綿寶寶以及朋友們樂天善良的性格,贏得許多粉絲喜愛。如今作者離世,後續創作是否後繼有人,大家都在期待。祝福史蒂芬海倫伯格,能夠在另外一個世界得到安詳的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