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6歲麥莉真的結婚啦!交往9年、曾分手悔婚......低調嫁「雷神弟」甜蜜擁吻

26歲麥莉真的結婚啦!交往9年、曾分手悔婚......低調嫁「雷神弟」甜蜜擁吻

Text / Ren  Photo / Miley Cyrus、Liam Hemsworth

儘管中間曾一度分手,不過這對戀人最後還是選擇走向彼此,麥莉希拉Miley Cyrus終於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結婚啦!

兩人分別在IG曬出甜蜜黑白婚照,選在12月23日聖誕節前夕低調結婚,簡單完成終身大事,不過26歲的麥莉和28歲的連恩前前後後交往9年,中間好幾度論及婚嫁,但後來又宣告破局,麥莉分手期間還表示有點不想再戀愛,直到2016年再度復合,戀情一點也不輸影集劇碼。

麥莉與連恩因2010年合作電影《最後一曲》假戲真做,但或許是還太過年輕,麥莉中間曾歷經壞女孩過程,也曾和女生交往,如今一波三折的戀情總算有個好結局,這對可愛的小情侶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也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