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姊弟戀年齡絕不是問題!45歲超模海蒂克隆與29歲小鮮肉吉他手訂婚,甜曬絕美鑽戒

姊弟戀年齡絕不是問題!45歲超模海蒂克隆與29歲小鮮肉吉他手訂婚,甜曬絕美鑽戒

Text / Ren  Photo / Heidi Klum's Instagram、people.com、dailymail uk
 
即使經歷2次離婚,還是4個孩子的媽,45歲的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感情生活依舊精采,繼掰了畫商男友維托薛納伯Vito Schnabel之後,近期可是和小鮮肉Tom Kaulitz打得火熱,日前更宣布訂婚,大曬絕美婚戒。

29歲的Tom Kaulitz是德國搖滾天團「Tokio Hotel」的吉他手,身高188公分,總是綁著馬尾和一口絡腮鬍,充滿痞味,這回戀上相差16歲的海蒂克隆,小倆口常常被拍到在公共場合激吻,愛的相當高調。

兩人最新更在IG曬出幸福床照,只能說年齡永遠不是問題,各位美魔女們是否也該向海蒂看齊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