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8全球百大最帥男人出爐!性感「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奪下世界第一帥

2018全球百大最帥男人出爐!性感「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奪下世界第一帥

Text /Ren Photo / TC Candler、Instagram

迎接2019,依照慣例,每年年末總會祭出最美最帥臉蛋排行的「TC Candler」,終於公布2018最新名單啦!

今年拿下最帥臉蛋冠軍的男星正是人氣超夯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39歲的他有著狂野粗獷的男人味,壯碩身材更是養眼到不行,第二名則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去年的第一帥V則是第5名,奪下第三名的則是黑人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其他搶進前10的男人還包括Youtuber PewDiePie (Felix Kjellberg) 、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男模Marlon Teixeira、Mariano Di Vaio、男星詹森艾克爾斯Jensen Ackles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而最美臉蛋則頒給了法國女模Thylane blondeau,第二名則是人氣超夯的台灣女孩TWICE周子瑜,After school成員NaNa今年則是第6美,而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也擠進前10,成為全球第9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