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孩們的夢靨!安海瑟薇將演出經典翻拍電影《女巫The Witches》,化身邪惡巫婆

小孩們的夢靨!安海瑟薇將演出經典翻拍電影《女巫The Witches》,化身邪惡巫婆

Text / Ren  Photo / IMDb

太期待小安這個角色了!除了在《驚濤佈局Serenity》中使壞,這回甜姐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又將接下經典翻拍電影《女巫The Witches》,並化身Grand High Witch巫婆一角。

《女巫》是1983年Roald Dahl的小說作品,在1990年被改編成電影版,當年由女星安潔莉卡休斯頓Anjelica Huston主演,導演Robert Zemeckis決定將本片重新翻拍。

而《女巫》主要描述一個小男孩,在父母雙亡後和外婆一起生活,他從外婆口中得知許多關於女巫的故事,沒想到有一天竟然撞見女巫的聚會,得知她們要把全世界的孩子變成老鼠的陰謀,男孩被發現後變成了老鼠,更開始了他與女巫們的對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