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Jolin蔡依林化身茶餐廳老闆千金!〈腦公〉MV力邀吳君如、鄭愷跨刀拍攝,向80年代港片致敬

Jolin蔡依林化身茶餐廳老闆千金!〈腦公〉MV力邀吳君如、鄭愷跨刀拍攝,向80年代港片致敬

Edit / Ren Photo / 索尼音樂

繼〈怪美的〉充滿彩蛋自嘲梗後,Jolin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中的〈腦公〉一曲,也是一聽就會中毒的洗腦曲風,這回MV更邀來吳君如、鄭愷跨刀拍攝,串聯八零年代大家熟悉的港產類型電影,戲謔又kuso。

導演張時霖特別配合劇情砸百萬實景搭建一座「酒令茶餐廳」,更把《賭神》、《與龍共舞》、《暫時停止呼吸》、《破壞之王》等經典橋段重新翻玩精彩入鏡,Jolin化身茶餐廳老闆千金,換上三套量身訂做的復古造型。

而喜劇女神吳君如則是飾演傳說中為凡人牽紅線的「姻緣女神」,本身就是港片迷的Jolin,對於能夠邀請到心中的喜劇女神來跨刀,開心地表示:「非常榮幸能邀到我的偶像君如姐跨刀!她像大太陽般,充滿能量!」吳君如更幽默的回應:「我其實很興奮你邀請我參與拍攝這支向港片致敬的MV,尤其聽到要我演女神,我馬上自己花錢買機票過來了。」 

另外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走紅、也是短跑運動員擁有「小獵豹」封號的鄭愷,特別向劇組告假來拍攝MV,飾演一位燒臘師傅,Jolin表示:「鄭愷演技非常專業,不但會帶你入戲,還會有一些很特殊的笑點及反應!」

〈腦公〉MV將於1月28日中午12:00於Jolin 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