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自曝2018年流產、私下是火紅YouTuber......《安眠書店》又婊又辣的性感女王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

自曝2018年流產、私下是火紅YouTuber......《安眠書店》又婊又辣的性感女王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

Text / Ren  Photo / Shay Mitchell's Instagram、You、Pretty Little Liars

今年最夯的美劇之一,病態、瘋狂卻又浪漫的《安眠書店You》說什麼也要追起來,除了會讓你再度愛上男主角潘恩巴傑利Penn Badgley外,女主角身旁的富家女閨密Peach,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

薛米契爾Shay Mitchell,31歲的她最為人知的作品或許是《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運動陽光的女同志Emily,這回她在《安眠書店》中化身帶有控制慾的女王Peach Salinger,不只將傲嬌做作的模樣發揮極致,卻也是婊的很性感,身高171公分的她是菲律賓、愛爾蘭混血,有著健康小麥膚色,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不要說男生,連女人都忍不住會多看好幾眼。

2009年開始演戲的她,說起來戲劇作品其實不多,不過她卻相當熱衷於當個YouTuber,至今頻道已經超過360萬人訂閱,前陣子甚至因為破300萬,更答應粉絲裸身上街慢跑,說到做到的霸氣更是受到大家喜愛,無論是時尚、美妝、生活、旅遊,藉由她的頻道,都可以讓你更加了解演員之外,她還是個有趣好玩的女孩。

但或許你不曉得的,2018年是她相當充實卻又艱難的一年,就是她遭遇了令人傷痛的流產,也是她首次公開和所有人透露這件事:「即使是在我最黑暗的日子,你們這麼多人給我的支持和喜愛,也會讓我振作起來,其中一次是我去年流產了,失去了我夢寐以求盼望的孩子。」

「生活中我們會遭遇到許多挫折和挑戰,而有時候只在社交軟體上展現好的一面相對比較容易,這也導致許多人認為缺乏真實性而批評它。但我們應該提醒自己,我們很少能夠真正了解或理解其他人正在經歷的痛苦和掙扎。」薛米契爾這麼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