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打敗朴信惠、允兒、太妍!2019新春韓國女星Instagram排行榜大搬風

2018年底公佈的韓國女星Instagram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只是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Instagram上的排名又有大變動,第一名居然是這個女團的。
打敗朴信惠、允兒、太妍!2019新春韓國女星Instagram排行榜大搬風

Edit/Wa  Photo/Instagram 資料來源/香港美佳

Instagram打開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追蹤一、二位韓國女星,而2019年一開春,韓國女星排行完全翻盤,快來看看目前最多人追蹤的TOP5。

 

TOP5、BLACKPINK JISOO 追蹤人數11M

去年底還在第11名的BLACKPINK 成員JISOO,在極短的時間內攀升到第5名,成功打敗潤娥、朴信惠等人,實在太驚人。

 

TOP4、BLACKPINK ROSE追蹤人數11.2M

第四名同樣是BLACKPINK 的成員,身為最佳主唱的ROSE從原本第8名上升到第4名的位置,在Instagram上除了工作外,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

 

TOP3、BLACKPINK JENNIE 追蹤人數13M

第3名同樣是BLACKPINK的成員,是前陣子剛發行個人專輯《SOLO》的JENNIE奪得,還沒follow的人務必追蹤,被韓國媒體喻為「人間香奈兒」的她,在個人Instagram上也大展時髦態度。

 

TOP2、少女時代 太妍 追蹤人數13M

領先JENNIE一點的太妍,一直以來穩占冠軍的位置,沒想到新年一開始就被擠到第2名。

 

TOP1、BLACKPINK LISA 追蹤人數14.8M

韓國女星的冠軍就是BLACKPINK的成員LISA,來自泰國的她五官立體非常標致,再加上LISA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攝影照,讓她在短短時間內成為韓國最多追蹤者的女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