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9奧斯卡最曖昧CP!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浪漫對唱〈Shallow〉,距離近到都要親下去了

2019奧斯卡頒獎典禮順利落幕,除了得獎名單之外,最引起大家討論的,絕對就是女神卡卡Lady Gaga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超曖昧獻唱〈Shallow〉啦!

Photo / Marie Claire Us

2019奧斯卡最曖昧CP!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浪漫對唱〈Shallow〉,距離近到都要親下去了

兩人從合作《一個巨星的誕生》後,許多影迷和網友就紛紛想把Gaga和Cooper湊成對,獲獎時Gaga也特別感謝對方,激動表示:「在這個星球上,除了你之外,我無法想像還有誰能跟我合唱這首歌。」

>>2019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37歲雷米馬利克以《波希米亞狂想曲》成本屆影帝,《幸福綠皮書》奪3項大獎

到了這次的典禮合作舞台更是衝上一波高峰,兩人在台上的深情對唱,一下甜蜜臉貼臉,一下對望相視的畫面,被Twitter瘋狂轉載討論,看得我們是跟著臉紅心跳,宛如是真正的一對情侶在合唱。

一度以為下一秒要親上去
一度以為下一秒要親上去

對於這個浪漫破表的時刻,網友還表示距離近到幾乎下一秒就要親到對方,唱完之後Cooper也紳士攬著Gaga的腰下台,怎麼看都是感覺彼此之間有點something,到是Cooper的正牌嬌妻Irina Shayk反應卻相當大方,不只是在表演之後第一個站起來鼓掌,隨後又和Gaga相擁獻上祝福。

這個對視太犯規了
這個對視太犯規了

不過大家別擔心啦,這個CP我們自己幻想就好,看看Cooper在紅毯上與美嬌娘Irina Shayk的互動就知道,我們的小白還是很專情的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