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EXO成員要來台灣了!實境秀《爬梯子》慶功記者會,Suho、Kai將於3/30登台見粉絲

大家有在追《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的旅行嗎?現在團員Suho和Kai要來台灣見粉絲啦!

Photo / LINE TV

EXO成員要來台灣了!實境秀《爬梯子》慶功記者會,Suho、Kai將於3/30登台見粉絲

由EXO主持的實境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特別來到南台灣高雄、墾丁取景,在拍攝時就引發熱烈討論,播出後更廣受喜愛,這回Suho與Kai兩位成員將在3月30日出席《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將分享拍攝趣事,以及最印象深刻的景點,各位有機會能親眼見到歐巴們的魅力了。

在《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中,台灣的美食最能擄獲團員們的心,看著大家為了品嚐美食,無所不用其極,爆笑爭奪。團員也一致肯定都敬秀(D.O.)每每看到美食就眼睛發亮,根本就是美食家,對食物充滿好奇,團員笑說:「D.O.每次都會跟廚師聊天,都不跟成員聊天。」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

參加資格:只要是LINE TV年費VIP,就可獲得報名資格,當天將有700位參加3月30日慶功記者會,與Suho、Kai一同歡樂慶功,並有機會與成員們合影留念。詳細參加方式,請上報名官網(http://bit.ly/2U7llZg)、LINE TV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