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國民初戀」秀智9年約滿,告別舊東家JYP,未來將專注在演員發展

有著國民初戀、男神收割機的秀智,在2019年3月31日與舊東家JYP約滿後,決定不再續約,未來將朝向演員之路持續發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國民初戀」秀智9年約滿,告別舊東家JYP,未來將專注在演員發展

前女團「Miss A」成員,忙內顏值擔當,在團內時已經獲得高人氣的肯定,白皙的皮膚加上一頭長髮,不但男粉絲為她傾倒,也獲得許多女粉絲的支持,私下穿搭與妝容,更是大家熱追的焦點。除此之外,與李敏鎬以及李棟旭的戀情沸沸揚揚,大方公開之後也獲得不少粉絲的祝福,男神收割機之名,當之無愧。


2019年,是秀智相當重要的一年,近年歌手與演員事業兼具,主演作品每年都是討論的話題焦點,從《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到今年即將與大家見面的《VAGABOND》,秀智對於演員的野心昭然若揭,2019年3月底,與簽約9年的前東家JYP和平告別,JYP也在早前發布IG祝福秀智的離開,希望她有更寬廣的發展空間,老闆朴軫永也以嫁女兒的心情感謝與祝福秀智這幾年對公司的付出與感謝。

而據韓媒報導,離開JYP的秀智,有很大的機會與擁有孔劉、全度妍、孔曉振、鄭有美等大咖的演員經紀公司「SOOP」簽約,讓秀智在演員這條路上能夠更專心發展。不管如何,各位秀智粉,往後也會持續支持秀智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