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畢書盡公開認愛!霸氣護花圈外女友:「今年要滿30歲的我,希望有一段穩定的關係。」

無論如何,祝福畢書盡要幸福啊!

Photo / 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公開認愛!霸氣護花圈外女友:「今年要滿30歲的我,希望有一段穩定的關係。」

有著精緻五官,讓人沈醉的嗓音,畢書盡的魅力可是迷倒許多少女少男,感情一向低調神秘的他,近期被傳出早有交往6年的女友,對此,他也親自在臉書上回應了。

今年7月就要30歲的他寫下:「今年要滿30歲的我,希望有一段穩定的關係,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昨天讓很多人忙碌,對方不是圈內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空間,昨日消息出來後,看到很多BF家人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心裡很感動也很感謝,請相信日後我一樣會認真的對待作品跟你們,也請容許我接下來的私事就不回應了~謝謝大家。」

霸氣為女友和感情發表聲明的他受到粉絲們大讚,紛紛表示「儘管被嚇到,但還是願意被閃瞎」、「終於找到你的愛情,替你開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