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陳綺貞宣告與男友鍾成虎分手!IG曬兩人合照:「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

「懂得愛人,成為大人!」無論如何,都祝福陳綺貞的決定啊!

Photo / 陳綺貞IG

陳綺貞宣告與男友鍾成虎分手!IG曬兩人合照:「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

43歲的陳綺貞最新在IG宣告和男友鍾成虎分手,讓許多粉絲都感到震驚,她發文表示:「成功的關係有很多種可能,知道我們的感情不受公眾注目,也不是新聞焦點,感情除了對彼此,無需對任何人交代。但為了不讓傳言臆測取代真實,我們選擇向大家告知,這世界上有和平的愛情。」

而她也透露兩人其實早在2年前,愛情就已昇華成友情,除了曬出兩人合照,也表示:「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2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做為彼此的永恆支持,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

即便恢復單身,最後她仍不忘帶給所有的人正能量:「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懂得愛人,才是大人。」鍾成虎隨後也轉發po文,留下「懂得愛人,成為大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