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HUSH公開向父母出櫃!父親暖心回應超感人:「不用說對不起,我們都是愛你的。」

HUSH父親的回應好令人感動!

photo / HUSH臉書

HUSH公開向父母出櫃!父親暖心回應超感人:「不用說對不起,我們都是愛你的。」

從未隱瞞性向的創作歌手HUSH,趁著5/24同志婚姻登記第一天前,在臉書表示正式和爸媽出櫃了。

他傳訊向父母表示:「其實我猜你們心裡早有底了,只是我總覺得自己欠你們一句正式的說明:我喜歡男生。」

「我對你們的愛從來沒有因為我的性向而有所不同,我也很希望透過自己的能力去做到一些,自己覺得很了不起的事,試著去影響別人變好,讓和我一樣的小孩們知道,他們也不孤單。」

「很多事情,離家以後才懂得。小時候感覺避而不談的,長大了以後,默默地變得好像一種另類的默契。雖然在媒體上出櫃出得毫無保留,但對你們始終沒有提起。選在今天這個平凡無奇的日子,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性向本就該是平凡無奇的一件事。」

最後他也說:「如果要說對不起,那是因為這麼晚才決定誠實地對你們說出事實。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才終於知道。希望你們也不要有抱歉的情緒,因為沒有人做錯什麼事情,這是最重要的。」

而HUSH父親的暖心回應更是讓人感動:「兒子,很高興終於有這一天,你願意這樣的面對我們,沒什麼好對不起我們的,我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性格是天生的,誰也無法改變,生長在這個家庭,或許我們沒有給你多少的栽培、物質,但我們自認為如你所說的,給了你很大的空間,我常常在暗示著你,做自己,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不用說對不起,我們一直都是愛你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