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捍衛任務 3》「約翰維克」愛家、愛狗、愛老婆!基努李維的殺神魅力深植人心

基哥出任務,從年輕時代的公車到為了一隻狗跟一部車而大開殺戒,《捍衛任務》創造了基努李維事業的另一個奇蹟,第三集票房台美破億,遠遠超過拍攝製作金費,讓前陣子事業平平的基努李維再次站上巔峰。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捍衛任務 3》「約翰維克」愛家、愛狗、愛老婆!基努李維的殺神魅力深植人心

2014年僅僅2千萬美金的製作費,開出8千萬美金票房,已經是讓人刮目相看的了,到了第二集,製作費提高為4千萬元,最後開出1.7億美元的票房,到了第三集,7千5百萬的製作費,目前全球票房即將破2億美元,開高走高,目前第四集在2021年5月21日問世,可以說是頂峰娛樂以及獅門影業續集電影的全新目標。

美國獅門影業曾經出過許多票房續集電影,諸如大家耳熟能詳的《奪魂鋸》、《飢餓遊戲》以及《分歧者》等,而頂峰娛樂則出品過《暮光之城》、《出神入化》等作品,在前幾部電影陸續落幕後,兩家電影公司在2014年找上了基努李維推出新的續集電影《捍衛任務》。依照影迷看來,一開始算是實驗性質,看看觀眾對於這類型電影的反應,沒想到後來越演越烈,基努李維成了近5年的殺手標誌性人物。

為什麼《捍衛任務》這麼紅?

為什麼基努李維可以如此吸引人呢?基努李維的戲齡穿越了幾個世代,幾乎是保持著每年一部電影的工作狀態,而且從年輕到熟齡,都有不同階段的魅力與模樣,加上電影中的西裝造型,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會被這樣的模樣吸引,加上角色的人物設定,從愛妻到愛狗,對於武器的使用,甚至是俐落的拳腳功夫,無一不是好男人的典範。

在電影的虛構世界裡,滿足了不同年齡層以及性別的觀眾,從男性的角度去看,穿著西裝、操弄帥氣的武器,保護著應該守護的信念,多帥啊~以女性的角度去看,為了愛妻留下的小狗被殺,進而為自己的家庭復仇,多麼有男子氣概的代表。《捍衛任務》在各方面都做到了最好的照顧,當然還有對於許多愛護動物的人士來說,可以看到一個人物這麼愛護動物,心情肯定也是激動的。

基努李維如此有魅力的男演員與角色設定,《捍衛任務》的人氣以及關注度不是偶然!

基努李維接受外國媒體邀請,與一群狗狗們回答網友提問,超可愛的模樣讓人失魂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