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蒼井優 喜嫁 山田亮太!誰沒想過王子公主的浪漫童話?但嫁給「平凡的快樂」,或許才是你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日本女星蒼井優,在亞洲享有高知名度,過去多部作品在台灣也有相當的人氣,不少男人奉她為空靈女神,的確,笑起來會瞇起的月亮眼,連女人看了也不討厭。閃嫁日本諧星山里亮太,引起台灣觀眾與媒體的討論,不少媒體使用了「最醜諧星」字眼來引起關注,但這真的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嗎?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蒼井優 喜嫁 山田亮太!誰沒想過王子公主的浪漫童話?但嫁給「平凡的快樂」,或許才是你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蒼井優與山里亮太的婚事,才讓人更覺得,這世界絕對不是單一的審美觀,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最最最平凡且最純粹的「靈魂」,在花花世界的綴飾之下,脫開外殼的包裝,拿出沒有顏值高低的那顆心,彼此契合了,也就是彼此的唯一。

愛情這件事情絕對是盲目的,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為對方做任何事情,不管你再如何自私,但愛這件事情,是人們特殊的體驗,有人會說,我絕對不會一見鐘情,你對一個人的印象,不就是從外表開始的嗎?但外表組成的因素很多,這裡說的是氣質這件事,你的內心邪惡骯髒,你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但絕對會從小地方流露出來,魔鬼,就是藏在細節裡。儘管外表不是特別出眾的類型,如果內心善良,也會從動作舉止中展現出來,哪個人如果特別喜歡你這樣的氣質,就算顏值不高,難保對方看不見呢!

從認識到結婚,山里夫婦只花了2個月的時間,兩人在記者會上的甜蜜互動,更顯得吃出平凡的美好,當其他國家媒體在關注美醜配這件事的時候,日本媒體反到在過去蒼井優的情史上大作文章,說她是充滿「魔性」的女人,不外乎就是她經常和合作對象傳出緋聞等等,山田在記者會上也袒護妻子,當媒體問到會不會擔心有出軌?山田亮太斬釘截鐵表達自己的信任,是啊,人家要娶的又不是記者你,就算出軌了,也不關你我的事情好嗎?(題外話)

而蒼井優被問到老公的優點時,則表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常讓我笑到不能自己,對於任何情緒受的標準也都一樣,金錢觀價值也都相同,還有打開冰箱後都會馬上關起來,最重要的是他很溫柔。」那就夠了,從小地方展現出來的契合,想要相守一輩子,絕對是值得被眾人祝福的一件事。

我們都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來,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走,但是當它來臨時,有意識地將它維持在兩情相願的模式裡,自己的幸福,就在每一個最平凡的瞬間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