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夏季男人「寸頭」真不賴!從 孔劉 到 玄彬、池昌旭,簡單俐落的男人Man味重!

近年男人除了當兵,也開始興起一陣寸頭風,尤其到了夏天,喜歡簡單的男生如果留起寸頭,Man味也似乎提升了許多呢!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夏季男人「寸頭」真不賴!從 孔劉 到 玄彬、池昌旭,簡單俐落的男人Man味重!

孔劉

總是以中分造型示人的孔劉,過去也曾以寸頭造型登上雜誌專訪,看慣了他的中分頭,沒想到寸頭造型更加有男人味啊!

玄彬

過去當兵以及演出電視劇《朋友,我們的傳說》都曾經以寸頭造型現身,男神果然是男神,什麼髮型都能駕馭!

朴敘俊

為了新戲《梨泰院CLASS》剪了栗子頭,中間區塊稍長,兩邊剃短的俐落髮型,在即將來臨的春夏相當合適。

崔始源

始源的顏值說明了一切,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都是一極棒,那個深邃的眼神,馬上就讓人傾倒在她的魅力中。


劉亞仁

第五眼男神劉亞仁,除了會演戲,個人氣質在一票男韓星中有著自己獨特的味道,過去曾經多次以寸頭造型示人,說起寸頭,要屬他最適合。

池昌旭

即將推出新作品的池昌旭,過去入伍前也曾經大方在IG拍攝落髮影片,大眼睛的他,似乎無論什麼造型都難不倒他,寸頭造型也相當迷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