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人一定要結婚? 55歲 天海祐希:「我不結婚,因為沒興趣!運動吧,男人會背叛你,但肌肉不會!」

身高171公分,寶塚歌劇團出生,天海祐希自1996年涉足電視電影圈之後,經過20多年時間,穩坐日劇女王寶座,多年來膾炙人口作品《女王的教室》、《Boss》等經典作品,在韓劇未佔大半亞洲市場時,她所主演的作品都是日劇迷必追的劇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女人一定要結婚? 55歲 天海祐希:「我不結婚,因為沒興趣!運動吧,男人會背叛你,但肌肉不會!」

在主演的影視作品中,經常扮演著全能的女性角色,女王一詞和她緊緊相扣在一起,55歲的年紀,大多數的人可能已經可以看出老態,但是天海祐希不同,經常保持運動習慣的她,讓她看起來結實並且充滿年輕的氣息。

在亞洲國家,到了適婚年齡,就算不是公眾人物,當然也是會被一直逼問婚期,何況像是天海祐希這類名人,但她過去經常表示,自己永遠抱著不婚主義,並且絲毫沒有因為時間改變態度的意思,過去她曾上綜藝節目表示,

「各位大姐!結婚算什麼!健身啦!練肌肉!練肌肉!肌肉會拯救你!」

此話一出,講出了許多現代女性的心聲與課題,女人,真的一定需要結婚才算是人生完整嗎?事實上,天海祐希的人生中有過兩段感情,曾與歌手吉川晃司交往3年,但因為對方沒有結婚打算,因此分手。

後來與比他小4歲的足球選手永井秀樹交往,不過後來永井要調往海外球隊,天海祐希原打算追隨他到國外,不過後來像是永井要離開天海祐希的藉口,這段感情也就不了了之。

女人一定要結婚嗎?很多時候真的不是單方面太挑剔或是時間太忙,而是因為你不夠愛自己,要能付出愛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能先愛自己,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天海祐希提出了一種方式,運動何嘗不也是讓自己更有自信的方式呢?

結不結婚不需要成為你當下的課題,而是要真正的愛自己,認識自己,才能吸引更好的人事物來關照自己,不是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