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范冰冰與李晨宣告分手!微博發文:「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范冰冰和李晨宣告分手了!

Photo / 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宣告分手!微博發文:「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2015年交往至今,范冰冰和李晨肯定是演藝圈最受矚目的情侶檔,相差3歲的兩人自從公開戀情後,便常常大方放閃,2017年求婚成功之後,婚禮傳聞也不間斷,沒想到在宋仲基和宋慧喬驚爆離婚這一天,范冰冰最新卻在微博發文,疑似與男友李晨分手:「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恆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而李晨隨後也回應范爺po文,寫下:「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