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擔任正官庄全球代言人!188公分長腿歐巴一系列帥照曝光,今天起開始跟歐巴喝起來了

從今天起開始喝李敏鎬代言的正官庄哈哈哈!

Photo / 正官庄

李敏鎬擔任正官庄全球代言人!188公分長腿歐巴一系列帥照曝光,今天起開始跟歐巴喝起來了

退伍回歸回歸之後的男神李敏鎬,除立即投入戲劇工作之外,更成為正官庄全球代言人,日前他祕密來台拍攝廣告,現在解謎,原來是為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而來。

為了呼應李敏鎬高質感文藝歐巴的氣質,廣告拍攝地點特別選在有「全世界最美書店」之一稱譽的時尚書店進行,同時為了完整呈現李敏鎬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微笑的風采,特別延請曾為多位國際巨星拍攝廣告、MV的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得主陳奕仁執導。

身高188公分的李敏鎬這回在廣告自然演出「被壁咚」戲碼,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心動不已,拍攝結束後,更親切搖下車窗跟在外苦等的粉絲打招呼,高顏值、高人氣偶像處處展現柔軟親和的暖男魅力。而在被問到剛從規律的軍旅生活回到忙碌的演藝事業是否需要適應與調整時,李敏鎬說:「要在鏡頭前表現專業,必須時時保持專注,而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高純度、好攜帶的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非常適合隨時隨地的即刻補給,增強體力與元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