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年僅13歲仙氣小蘿莉麥肯娜葛瑞絲演出經歷超狂!從《驚奇隊長》到《安娜貝爾回家囉》,最催淚的還是這部《天才的禮物》

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不只是超萌小蘿莉,演出經歷列出來也太驚人了!

Photo / Mckenna Grace's Instagram

年僅13歲仙氣小蘿莉麥肯娜葛瑞絲演出經歷超狂!從《驚奇隊長》到《安娜貝爾回家囉》,最催淚的還是這部《天才的禮物》

年僅13歲的麥肯娜葛瑞絲,最新的作品是恐怖片《安娜貝爾回家囉》,她在片中飾演華倫夫婦的女兒茱蒂,將懼怕到勇敢的內心轉換詮釋的相當到味,有著一雙深邃大眼與渾身散發出的仙氣,這個超齡成熟小大人,實在把大家迷得團團轉。


覺得她很眼熟對吧,2012年就開始演戲的她(當年才6歲),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的作品量都相當豐富,說是老戲骨完全不為過,早先在《驚奇隊長》中也飾演年幼的卡蘿丹佛斯,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小譚雅,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想必還有她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一同演出的《天才的禮物》,她飾演克里斯的天才外甥女,將聰明、任性與小女孩撒嬌的各個面都精湛的演繹,尤其哭喊希望克里斯不要離開的那幕更是讓所有人跟著淚崩。

《驚奇隊長》

《老娘叫譚雅》

《天才的禮物》

此外,在《吸血鬼日記/噬血Y世代》、《童話小鎮》、《鬼入侵》、《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等這些火紅的夯劇中,你也都可以看到麥肯娜的身影,不只佩服她的廣大戲路,最令人羨慕的,則是她也同時有機會集郵,和超多男神女神一同合影啊!

私下麥肯娜也是個喜歡音樂和愛動物的小女生,保有她這個年紀的童真,愛玩也愛笑,真的是天生萌妹,差點忘了告訴你,最近她還多了個新身分,則是新片《Rabbit Cake》的監製,可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電影監製,這麼厲害的小妮子,實在更讓人期待她未來的發展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