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卡卡Lady Gaga有新歡了!真的不是布萊德利庫柏,和墨鏡男街上大方擁吻......

女神卡卡Lady Gaga桃花好旺啊!

Photo / Lady Gaga's Instagram、Dan Horton's Instagram、People

女神卡卡Lady Gaga有新歡了!真的不是布萊德利庫柏,和墨鏡男街上大方擁吻......

才在今年2月和Christian Carino取消婚約的女神卡卡,一度還被懷疑介入布萊德利庫柏和Irina Shayk的感情,但卡卡其實有自己的意中人啦,是37歲的音訊工程師丹霍爾頓Dan Horton。

根據《People》曝光的照片,33歲的卡卡早先和丹在洛杉磯一起早午餐,期間還接吻好幾次,丹霍爾頓從去年11月開始就開始幫卡卡負責音樂製作的部分,他也曾和許多大咖合作,包括Ariana Grande、Camila Cabello、Bruno Mars、Justin Timberlake等。

所以說別在懷疑卡卡和布萊德利庫柏了啦,也恭喜女神再度展開新戀情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