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莉莉柯林斯IG大方認愛!熱戀「龍后」前男友,曬親密甜照告白:「已經開始想你了。」

莉莉柯林斯一直是好萊塢的甜心代表,包括《魔鏡,魔鏡》、《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以及《真愛繞圈圈》等都是代表作,她在IG公開新戀情,對象是導演查理麥道威爾Charlie McDowell。

Photo / Lily Collins's Instagram、Marie Claire US

女神莉莉柯林斯IG大方認愛!熱戀「龍后」前男友,曬親密甜照告白:「已經開始想你了。」

兩人最先是被拍到在街上甜蜜相摟傳出緋聞,現在女方直接公開戀愛關係,在IG發出一張依偎在男生背上的放閃照,寫下:「總是在背後挺你!」另外也在限時動態曬出查理的側臉照,大方告白:「他才剛剛離開,感覺就好像是一輩子,已經開始想你了。」

查理麥道威爾是麥爾坎麥道威爾Malcolm McDowell和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的兒子,和莉莉柯林斯都是星二代,早先曾和「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交往,魯妮瑪拉Rooney Mara也是前女友之一,男方的感情生活也是相當豐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