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明年讓我的生日變成國定假日吧!」日本男公關Roland超霸氣經典名言

出生於1992年,年僅27歲的頂級男公關Roland已締造了日賺千萬、年收破3億日圓的驚人數字!
「明年讓我的生日變成國定假日吧!」日本男公關Roland超霸氣經典名言

Text/Chloe Photo/Roland Instagram

關於「牛郎」這個職業,無論從漫畫到日劇都有詳細的描述,想必大家都已不陌生他們的工作內容,而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更是公關圈的第一戰場。男公關帥氣的外型已只是工作的基本配備,該如何帶給客人有趣且機智的談話內容,甚至帶給他們戀愛般的感受,才是這個工作最困難而重要的部分

更多關於羅蘭的故事:

陪客帶來的可觀收入也讓更多花美男們想要踏入這個產業,而身處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之下,出生於1992年,年僅27歲的男公關Roland已締造了日賺千萬、年收破3億日圓的驚人數字。有著一頭標誌性的金色長髮,將自身打造為充滿貴族王子氛圍的他,除了高收入引人注目外,破表的自信程度更讓大家瞠目結舌。

日本電視節目也特別隨身跟訪一年這位締造傳奇的男公關,讓Roland的私下生活完整的公開在螢幕前。充滿效果而自信破表的發言更讓他的聲勢暴漲,像是「打紹房間至少要一個小時吧?一小時我都能讓東亞的所有女性都幸福了」、「我認真做公關的話,大概法國的葡萄酒莊都要滅絕了」、「今天要創造歷史,明年就讓我的生日變成國定假日吧!」...等等既浮誇又逗趣的經典名言,讓人更想一窺他的生活樣貌。

ROLAND經典名言

他更是日本最出名的金句王,神回應網友提問讓人大呼過癮!
Q:這麼有自信的話,為什麼不像東大生一樣努力讀書、去更好的學校呢?我在東大等著你哦。
A:對我來說,學校不是要去的地方,而是要建的地方。


Q:為什麼明明是男性但卻留那麼長的頭髮?
A:因為我這輩子沒有失戀過。

Q:有沒有為了要假裝成ROLAND這個角色而感到辛苦?
A:你有看過蜘蛛被自己做出來的網黏到嗎?擔心什麼的不需要!


這次藉著節目,就一起來看看他還有什麼讓人爆笑又驚喜的名言吧,或許下次到新宿歌舞伎町,你也能親自感受一下這位億萬男公關的完全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