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麗高登結婚了!和27歲男友教堂舉辦浪漫婚禮,絕美相吻甜蜜婚照曝光

恭喜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結婚了,婚照實在太美了啦!

Photo / Caspar Jopling's Instagram

艾麗高登結婚了!和27歲男友教堂舉辦浪漫婚禮,絕美相吻甜蜜婚照曝光

唱紅多部電影主題曲,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真愛每一天》到《BJ有喜》,32歲的電影主題曲女王這回升格當人妻了,上週六她和男友Caspar Jopling於英國約克大教堂舉行婚禮。

小倆口2017年開始交往,感情生活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男友Caspar Jopling今年27歲,是一名藝術經銷商,並擁有哈佛大學藝術史學位,兩人的婚禮堪比皇室等級,光是鮮花布置就花費了2萬英鎊(約台幣76萬),邀請了300位親朋好友參加,包括皇室成員Princess Eugenie、 Princess Beatrice、演藝圈好友凱蒂佩芮Katy Perry、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等。

艾麗高登的老公Caspar Jopling迫不及待的在IG上宣布喜訊放閃,寫下:「謝謝每一個人和所有一切,尤其是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