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宥嘉又當爸了!驚喜宣布老婆丁文琪懷孕,第二胎是小少女

王陽明和蔡詩芸才剛正式宣布懷孕,林宥嘉也同步報喜訊,透露老婆丁文琪也懷上第二胎啦!

Photo / 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又當爸了!驚喜宣布老婆丁文琪懷孕,第二胎是小少女

32歲的林宥嘉和丁文琪2017年結婚,去年7月升格當爹,有了大兒子酷比,早先他推出新歌〈少女〉,除了親自作曲之外,MV女主角更直接找來老婆丁文琪演出,沒想到拍攝MV期間,丁文琪其實已經懷孕了。

丁文琪肚子裡的寶寶是一個小女生,林宥嘉受訪時掩藏不住喜悅,他說自己跟太太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人,很期待即將在春天誕生的小女兒。

〈少女〉這首歌是林宥嘉一直在等待最好的時機,醞釀成一首送給他自己及Kiki的甜蜜情歌,宥嘉表示:「我覺得只要是遇上喜歡的對象,就算男生都會變成少女,擁有一顆少女心。面對喜歡的人,你會視對方為偶像露出崇拜愛慕的眼神、想要對他撒嬌、對兩人的未來充滿幻想與憧憬,就算是第一次約會都可以想到兩人長遠的未來,希望可以跟對方同心永結,共結連理,想要向對方提出的一切要求都說:『超超超願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