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麥莉希拉IG甜蜜放閃新男友!和雷神弟離婚、短暫女女戀......新對象是22歲澳洲小鮮肉Cody Simpson

只能說麥莉希拉Miley Cyrus真的很會談戀愛啊,最新的對象是年僅22歲的澳洲小鮮肉寇弟辛普森Cody Simpson!

Photo / Instagram @mileycyrus @codysimpson

麥莉希拉IG甜蜜放閃新男友!和雷神弟離婚、短暫女女戀......新對象是22歲澳洲小鮮肉Cody Simpson

說到麥莉希拉的感情生活,她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分分合合的關係最撲朔迷離,兩人分合10年的關係,在今年8月正式宣佈離婚,結束短暫8個月的婚姻關係,沒想到麥莉隨即爆出女女戀,搭上辣網紅Kaitlynn Carter,被拍到在遊艇上熱吻,不過這段情也相當短暫,一個月後就閃電分手。

貌似麥莉不打算讓自己有空窗期,緊接著下一個新歡再度曝光,就是金髮歌手寇弟辛普森,並大方透露是自己的菜(麥莉想必鍾情於澳洲男?),她也表示日前因病住院期間,男方探望時還在醫院對自己自彈自唱,寇弟也以「我的女孩」、「寶貝」甜蜜稱呼麥莉。

雙方也開啟放閃模式,不斷在IG曬出合照,可以看到寇弟光著上身,麥莉在背後環繞的幸福模樣,就像是熱戀中的小情侶,甚至一同「情侶刺青」,寇弟刺在胸前,麥莉則是刺在手臂,而你或許不知道的是,麥莉一直是寇弟心中的偶像,他15歲時曾公開表示自己最想和麥莉約會,沒想到現在追愛成功,與夢中女神真實搭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