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7歲性感天王瑞奇馬汀再度當爸!與帥老公IG曬兒子萌照,升格一家6口幸福家庭

恭喜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再度當爸了,最新他在IG曬出寶寶照片,散發滿滿幸福人父的氣氛啊!

Photo / Ricky Martin's Instagram

47歲性感天王瑞奇馬汀再度當爸!與帥老公IG曬兒子萌照,升格一家6口幸福家庭

47歲的瑞奇馬汀和老公約瑟夫Jwan Yosef 2017年結婚,早先透過代理孕母,一起迎來了第一個共同的寶貝女兒Lucia Martin-Yosef,不久後又再度有了兒子,取名為Renn Martin-Yosef,可以看到小倆口開心擁著嬰兒的甜蜜畫面,實在令人感動。


而其實瑞奇馬汀在2008年就曾透過代理孕母獲得一對雙胞胎兒子 Matteo和Valentino,目前是一家6口的幸福家庭,身為多元成家的父親,瑞奇馬汀為現在的自己感到開心,他說:「我對於自己是同志感到很驕傲也很幸運,能做自己我覺得很幸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