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蘇志燮將再度帥氣登台!出席1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還有機會近距離合拍拍立得

蘇太太們請準備,國民老公蘇志燮要來台灣了呀!這回他再度受韓國觀光公社邀請來台,要在「2019韓國文化觀光大展」與各位見面。

Photo / 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韓國自由行、Marie Claire Taiwan

蘇志燮將再度帥氣登台!出席11/8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還有機會近距離合拍拍立得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8日到11月11日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韓國觀光公社特別打造最大國家形象館,並力邀男神蘇志燮登台,舉辦「與蘇志燮邂逅在屬於你的韓國」活動,還有機會上台與蘇志燮親密合拍拍立得照片留念。

此外,11月9日還有韓劇《德魯納酒店》客串演出的知名吃貨金峻鉉以及他在《好吃的傢伙們》的拍擋金珉京來台,與台灣朋友們介紹美味韓食,喜歡韓流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與蘇志燮邂逅在屬於你的韓國】活動

活動時間:11月8日(五)12:00-13:0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J509韓國館舞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