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yan館長、毛泰九的新身分是警察?金材昱 有望演出OCN新戲,穿越平行世界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繼《Voice》、《她的私生活》後,金材昱有望即將以新身份回歸,終於又有機會看到「行走賀爾蒙」帥氣的臉龐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Ryan館長、毛泰九的新身分是警察?金材昱 有望演出OCN新戲,穿越平行世界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與朴敏英合作的《她的私生活》在網路上造成討論風潮,俊美的臉龐搭上修長比例的身材,金材昱在殺人魔「毛泰九」後再創自己的演藝高峰,圈了不少粉絲,讓大家對他是相當迷戀。

近日據韓媒報導,沒有讓大家等待太久時間,日前有新戲找上門,2019年似乎沒有太多高討論度作品的OCN,有望找來金材昱再次合作,演出新戲《火車》。

《火車》故事敘述男主角重案組組長徐道元,在心愛的人被連環殺人魔殺害後,男主角回到過去的平行時空,希望挽回過去,營救女主角,金材昱也有可能演繹不同時空的角色,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光聽故事大綱就覺得肯定相當刺激了,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最後附上賀爾蒙迸發照,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念材昱呢?


延伸閱讀

收藏